Class-卡

【开勋】极夜光(短篇)

(KAI视角)


————


P.M6:00在钟楼被敲击确认,夹击于昏昼间的暧昧时间点躁动着声响。不到半刻钟的功夫,我带着吴世勋进了远离城区的枯楼。


绑架吴少爷的半刻钟前——


管家忙着筹备少爷的成人礼,也是钻了这个身边没人的空子。吴世勋坐在花园的吊椅上看书,我站在离他不远的暗处看着他。他仅是坐在那就显得与众不同,这是我年幼时就有的觉悟。我读的书不多,但仍也觉得他像幅中世纪的名作,至于是谁画的,也没什么重要了。


初夏的夜晚有使人烦躁的魔力,我点了只烟,眼神却一刻不想从人身上离开。


烟头落地,便决定带走他。他很乖,乖到我连迷药都懒得下。城主在寻找的特殊能力者,我即是其一,瞬间移动。提前准备的不透光布条围遮住眼睛他的眼睛后,下一秒我们就来到了那座枯楼。


“有人要杀你。”我坐在连窗子都被腐蚀掉的窗台前,看着被绑到椅子上一言不发的吴少爷。气氛真不好,即使现在烟瘾未犯也想再抽一根。


“不是你吗?”他说话声音很轻,但能听出他并不怕我,也许是懒得同我说话吧。这种语气实在听过太多次,剐蹭过我生茧的耳膜就消失天际了。


这傻子,真以为自己是那些为攀高枝拼命赞美他的人们口中的宇宙天才吗?我没打算继续吊着贫嘴,几步迈去跨坐在他腿上。我附在他耳畔,也清晰的听见了他倒吸的那口凉气。他耳根泛着粉红,很好看。身上每一处被我看到的地方都这样好看。


江洋大盗哪有吻囚徒的习惯,赎金到手就此一别的交易,看来需要破例了。叼上那瓣唇前,提前嗅到了他口中的味道,是一朵待放的小花,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名字,但清楚是朵花。


吻毕,空间内只剩他喘着粗气的声音,连渡气都不会的傻子。这种时候真是想看看他是何种表情,我也真就那样做了,毕竟恶趣味才是我的习惯。没等解开那块布条,他再一次贴上我的唇,唇齿间的喧宾夺主也只是生涩的厮磨着模仿我刚才的样子。漫长的结束后,才觉口中微甜。


“吻技真烂。”


“流血了?我故意的。”


“你这样主动真让我觉得自己像个有sm癖的变态。”


“那你带我走吧。”


“嗯?”


这家伙以为自己是谁,两个吻就想使唤我做事。我起身抽出根烟点燃,外面的天渐渐暗了下来,枯楼不能点灯,接下来就是无尽的黑夜了。叼着烟给吴世勋松绑时,烟灰掉到他手背上,他吃痛'嘶'了一声随后没再多言。


我俩就在那张捆过他的椅子上做到凌晨,两个人都已被汗弄得湿漉漉的。这种心情只让人觉得难抑,就像应该是画报中的某个人突然现身同我承欢。甚都没有哪方是被迫的,两人半推半就也极潦草地交融了彼此。我拉着椅子靠到窗子边来,好让他倚着些窗子不压到被我弄得红肿的地带。


楼中黑漆一片,就着月光看他分明的五官线条也变柔和了。与囚徒的事后温存这种事竟也被我做了个遍,就在我想着要不要再次费费力扯下他的衣服时,眼前猛燃的光亮吸引了他的目光。


“那是.....日出?”


“是火。”


枯楼虽枯了,但也是城区最高的建筑。我知道他有多聪明,估摸着距离,也能知道燃火的地方是哪里。


“火也很美,我从来没离开过那里。”


吴少爷今天成年礼,知道他生母被欺凌致死又被养父囚禁在府十四年的人都被灭了口,除了他和我。我依稀记得在我逃走的那个晚上,他看着我说了句“你带我走吧”就如今天一样。


“少爷,那就是我们的极夜光,等它消失了,我们就都解脱了。”


“钟仁,你才是我的极夜光。”


全篇完。


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